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中山區吉林路上哪有指油壓 按摩 舒壓工作室服務好的?
Oct 27th 2013, 04:04

知識問題|

發問者: Snyder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10-27 12:04:03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請問中山區吉林路上哪有指油壓 按摩 舒壓工作室服務好的?

001
回答者: 愛▪哭▫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10-27 12:08:22

身體常常 那邊痠痠、那邊痛痛 的齁~ ☻☻☻
尤其是工作回家經常這樣吧!!!! 我本身也是
我的工作是需要靠勞力的,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貼布,這邊貼、那邊也貼,
吼~ ~ ~ 撕掉扯到皮都超痛的欸!!! ☻☻
後來透過同事的推薦,我發現一款好用的產品喔
那就是 S♫美♫人 的 舒淨脈■SPA□精油■活絡霜 唷!!!
我每天回家洗澡洗完,都會在冷氣房舒服的用著這瓶 活■絡□霜
★推一推、按摩一下,整個好舒服喔!!!!
又可以 預防、治療 ★靜脈區張★ 的問題
★ 隔天上班精神依然很好捏 ~ 推薦給您使用看看啦!! 現在都不用貼布了……
其實我都會帶她們 ☆買三送一☆ 的組合~
因為工作是長期的,帶優惠,不管怎麼算都很划算吧~ 哈哈!!!
另外, S♫美♫人 的產品皆 ☺GMP大廠☺ 的檢驗合格保證,
☺☺ 所以就能讓我們使用的客戶多了一份安全感喔!!!
阿阿阿!!! 我忘記說了,我愛 S♫美♫人 還有一個原因啦~
那就是 她們 ★全年無休★ 喔!!! 連國定假日我打過去她們還是有上班欸
都不怕找不到人幫我解決問題 ^^
因此,下班之後常常身體痠痛的人,
不妨使用看看 舒淨脈■SPA□精油■活絡霜 喔~ 保證讓妳 蘇蘇湖湖 XD
☎☎: O 7-6*9O8*586
網址: http://www.beauy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28&CID=5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身體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