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藏家級的翡翠要怎麼脫手
Oct 27th 2013, 12:06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10-27 20:06:1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的長輩過世後留有3-4件藏家級的白翡及綠翠!我查遍了一堆資料才發現翠這東西一直依年代來說價格都不曾價低過!當然是指好到一定等級!20年前好的翠現在據說已經漲100倍~光去年至今年又是翻倍再漲!
老輩早期買了一枚進百萬的綠翠戒子~不是自己的東西都是寶!玉怕比我的這枚戒子目前來說真的還沒有比輸過~不論色或水頭都是相當美!去年在其摩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位香港人我把一個我認為不怎樣的墬子他價29萬時~我當時還滿心顯賣了!不過他要我簽寫一張不可後悔的買賣協議書~於是我簽下完成交易~最後在網路上看到比我賣出那墬子還要差的類似翠玉都約再80-100萬我相當後悔~若是以100萬乘100倍那是多少錢!於是我哪去中國鑑定公司開立證書時張老師非常利害一下就說出長輩買的年代!後來一問才隻這樣好的東西一定遇到神麼金融風暴才會流出來!廳長輩說那年剛好台灣的古董業不知怎麼回是依遍倒~當時是因為資金不足拿來與我的家人到頭寸!我想請問像這種藏家級的翠玉要賣是要怎賣~我不想像去年墬子的事件被人當傻瓜!但價位又這麼高要找甚麼管調脫手才不會大虧!謝謝各位網友幫忙!我是要賣並不是再試問市場價錢!但翡翠漲的這麼高~而我的物件聽說是81年珠寶展的主展!所以我衡困惑要如何脫手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