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最近買了奇美50吋電視
Dec 10th 2013, 17:59

我是沒研究過奇美的.....不過一般來講...愈大的面板...它做出來的品質相對性愈好~(我對這種有轉移過的公司所生產出來的產品都沒興趣、也沒信心後續保固處理......較不推)

以三星出的面板而言...32吋以下的...都會比較爛...(友達的也是~原因不清楚~不過就是會少一層內板..叫背光板是不是~不確定).......一般來講~至少要買40吋起跳的....畫質的表現上才會明顯較好.....

我只看過國產的幾個品牌.....50吋的LED平均表現都不夠理想.....只能算堪用...不算很優...但價錢算相對性比較便宜......

當初我在挑時...是買了之前toyota活動送的那台VIZIO V50E.....如果不是一定要用像三星、SONY出的那個SMART系統的話~~~這台V50E的面板顯示蠻好的.....我個人覺得在國產裡面~我給它第一名..(內建播放晶片可以讀RMVB檔,不過它的SMART連網功能,我個人覺得不好用)......如果你預算超過五萬就買三星或SONY..LG牌的就別買了~我覺得漏光讓人很漏氣....

這個論壇之前也有人寫過文章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3552457

結論...三萬內的50吋...我推這台VIZIO V50E.....(每個面板的顯色都會不一樣..就看你的眼力如何,喜歡哪一種色調的面板顯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