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交作業來啦!2013 Audi S6 正式開箱!
Dec 13th 2013, 09:55

半年前,我在 01 上發了一篇文章:

2013 Audi S6 Avant 開箱預告

原以為只要三、四個月的等待,事實證明,我真是太天真、太樂觀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的業務為了一解我相思之苦,總會定期通知我目前進度。

七月初:「上生產線了...」
八月初:「上船了...」
然後就在九月中的一個週日,我聽到了令人雀躍的消息:「您的車到港了!」
狂喜的我,原以為最多再過兩週就可以看到令我魂牽夢繫的愛車。

豈知,這一等驗車,竟又等了 “兩個月”!

從六月到九月中的這三個月,除了剛訂車時的興奮外,我大體還能保持心情的平靜。但後面的這兩個月可就不這麼好過了,從興奮、疑惑、焦躁,一直到憤慨等等心情的變化轉折,真有如坐雲霄飛車般。這中間心中五味雜陳的感覺,實不足為外人道啊!

終於,就在將近11月底的一個黃道吉日,我壓抑著心中的狂喜來到了這裡: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到了桌上的鑰匙(可惜車子不是鑰匙下面那輛紅色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也看到了在交車室靜靜等待著我的夢中情車(沒錯!還沒有正式牌,因為我已經等不及了,所以要求先用臨時牌交車)
按這裡檢視圖片

交車時已是傍晚,再加上只有臨時牌,所以我一直等到過了兩三個禮拜後才有機會好好開箱,原本想與站上另一個 S7 車主 Mega 維 大一起請站上最有名的專業攝影師開箱,但時間不允許,所以我只好自己上場了,拍照的技術實在差強人意,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補充一下我選的配備:
1. 防盜螺栓
2. 跑車式限滑差速器(quattro with sports differential)
3. 黑色織布頂篷
4. 全 LED 頭燈
5. 兩用式行李箱墊
6. 動態轉向控制系統(dynamic steering)
7. 後座側氣囊
8. 主動式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
9. 360度顯影系統
10. 主動式吸門

就讓我們先從一個距離來欣賞 S6 的外觀吧。

從左前方看起,非常的內斂與低調,只有懂它的人才知道它是一匹披著羊皮的狼(可是我開起來還是像一隻羊)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正面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右前方看過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

渾圓的屁股:
按這裡檢視圖片

左後方看過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讓我們近一點看一些細節: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是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主動式巡航系統) 的雷達,一開始都會以為是霧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廠標配19寸鋁圈(一直被壞朋友笑)與煞車(吼~~竟然沒有劃線打孔)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外觀看完了,就讓我們進來看看吧......

門內側的碳纖維飾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標配 Bose 音響(好想要 B&O 啊!但天價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標配 S6 專屬跑車座椅: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Audi 的招牌四驅: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讓我們坐上駕駛座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下按鈕,同時點燃引擎蓋下的八缸野獸與心中的熱火!
按這裡檢視圖片

特別錄了一段引擎啟動掃表的影片,請欣賞:
Audi S6 發動引擎

轉速錶的紅線區會因為引擎是否已到工作溫度而不同,這是冷車時,5500轉開始就是紅線區:
按這裡檢視圖片

熱車後,紅線區變成從6500轉開始: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新的 V8T 引擎有所謂的 COD (Cylinder On Demand,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引擎會視目前的需要自行在八缸與四缸中切換,切換的過程迅速而平順,我個人是完全沒有感覺,只可以從儀表板看出來。在八缸(正常)模式下,燃料消耗表呈灰色長條:
按這裡檢視圖片

若切換成四缸模式,則燃料消耗表以綠色長條顯示,其下並顯示 “四汽缸模式”: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很清楚的抬頭顯示,綠色車輛符號是啟動 ACC 的結果,超好用的,再也不怕停停走走的塞車了。旁邊白線則是 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按這裡檢視圖片

360度顯影系統,就像很多車場都有的 eagleview 一樣,很清楚,也很有幫助。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謝謝大家的欣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