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倒車不幸撞到車
Dec 29th 2013, 11:12

今早起床出門去開車
看到大約十幾隻鳥站在我車子的屋頂上
一整排車子就只有我的車是這樣
突然感覺有種不寒而慄的不詳感覺

後來下午趁空閒時
把車上的平安符帶去附近的大廟過香爐

結果拜完後出廟口
沒去注意到後方有一台車正在我後方倒車停車
雙方就這樣擦撞到了

我的車是MARCH古典版 外觀只有擦傷到對方的一點黑漆
因為是後保桿附近撞到 所以板金沒凹陷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對方的車是TOYOTA ALTIS 後車門被撞凹了一個不小的凹洞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對方下車就凶神惡煞的問
「那現在是要怎麼辦阿你說阿!你是要怎麼賠!?」

想說因為肇責在於我沒去注意到後方的車輛
也理解對方的怒氣何來
就向他說明我車有第三責任財損(我保國泰30萬) 保險公司會負責理賠

對方就回「他們不會幫你賠的啦!我可是要回原廠修理喔先跟你說!」
跟他表明會負責請他稍安勿躁之後就報了警,也請保險公司的人來做紀錄

大約一個小時候完成所有程序,期間過程都還算冷靜。

保險公司建議我請熟識的業務過來做估價
但我沒有認識什麼熟識的業務,就請對方先行去估價
待明天上班日我再去申請理賠的動作

因為是第一次擦撞,還是有點不安,
不曉得對方的車門要修到好一般都要花費多少錢?
保險公司是否會全額理賠?或會要求我要付一部份肇事金額?

朋友跟我說若是求償金額不高
建議我不要出險就自行私下和解賠償
否則明年的保費會提高很多?
[剛換保險公司第一年就出事,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