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來自星星的你11集預告:金秀賢公開真實身份失去所有
Jan 18th 2014, 03:16

 1月17日四海網訊,由韓國SBS TV電視台播出的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第十集中,千千松伊(全智賢飾)總是不自禁地想起(金秀賢飾),陷入了混亂之中。躺在床上的她一直擺弄著手機,等待對方的電話,還千方百計地去他家裡。

12  
  千松伊把陶民浚叫到陽台向他告白,反問道:“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麼?做了,做了吧。不可能什麼都沒做,我就變成這樣啊。”
  她還直接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說道:“我太不好意思,所以我轉過去告訴你。你就听著吧。我為什麼總能談到陶民浚你呢?我一直都是被人們談到,可我為什麼總是想起你說的話,你的吻。我是不是瘋了。我作為女人怎麼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