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給年輕人:我40歲,我如何買到3000萬豪宅(續二)
Jan 17th 2014, 04:53

為了激勵更多人,讓我再細說從頭,跟您分享:
我是85年入社會工作的,3年前買了葛里法(其實也不是豪宅,只是比較大的公寓罷了),現年43歲
買葛里法當然有貸款,1個月要繳約5萬元本金,我對繳房貸的觀念是"儲蓄",如果你這樣想,繳房貸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們夫妻均是來自鄉下的窮苦人家,不該花的錢就不花,收入也從29歲時的月收NT9萬元增長到家計年所得超過NT400萬,你說生的年代不同,我不認同。我老婆弟弟小它12歲,目前26歲,應該也是這一世代的,他在台積電工作,現年薪也超過NT100萬了,難到他也是幸運嗎?我相信他到我這年記時,收入應該會遠超過於我,如果你繼續抱怨不努力,相信20年後還是月薪22K....
我記得在我念高中時,因住在外面,家人也是東擠西擠的才能有辦法支應生活費(雖不致賣血...),那時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改變家中環境,現在我做到了,我不偷不搶,生活無虞,正朝財富自由邁進,這個目標讓我更加自持。我每年都會立下一些目標,每年review是否做到...。其實小富,是要開源與節流二者同俱缺一不可。開源要靠後天努力,節流就要看先天個性,沒有苦過的人較難二者兼具。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上國中的小孩書讀得不錯,週六日上上館子,拈拈我的花草,
當然有很多人比我富有,但是我內心很富有,因為我的成就都是一分一分努力來的,沒有一司僥悻,我也不管你認不認同,認同的你,讓我們一起努力.你不認同儘管一笑置之,我也是會微笑以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