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徐總痛罵 貓仔扭轉棒球態度
Jan 18th 2014, 22:40

作者: 歐建智╱高雄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歐建智╱高雄報導】

許銘傑昨日憶起過世的恩師徐生明,差點滴下男兒淚,他說:「棒球生涯第一次被總教練痛罵,他就是徐總,被徐總一罵,讓我對棒球態度徹底改觀,更尊重『職棒』這2個字。」

1995年許銘傑還是高雄中正高工高三球員,越級入選中華成棒隊,該年打完亞錦賽後去古巴參加洲際盃,「記得對巴西的比賽,我先發表現不好掉了不少分數,最後4比5輸球,雖然敗投不是我,但卻是自己疏忽造成。」

「徐總賽後對著全隊及媒體面前罵我,這是我第一次被總教練罵的這麼慘。徐總罵完後再跟我詳談,告訴我,穿上中華隊球衣是為國家而戰,不是個人,要專注在球場上,而非漫不經心。」

許銘傑表示,「徐總把我罵醒了,改變我對棒球的心態與想法,進入職棒之後,更能深刻體會到『職棒』這2個字的含意。」

「徐總猝逝時我人在日本,老婆跟我說,我還以為是開玩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許銘傑說,「台灣少了一位好教練,我會利用時間去看看徐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sp4_20131122.600_8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