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友] 深夜的靜思
Jun 27th 2013, 03:18

作者summerbug (夏蟲不可語冰)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友] 深夜的靜思

時間Thu Jun 27 03:18:54 2013

深夜,這個時間很適合思考 兩個半小時後,就得要換好工作的衣服到魚塭開始養魚、拉蝦網 以前的工作,差不多這個時候才是我入睡的時間點 工程師->漁夫 職業上的差異性,情緒的宣洩方式不一樣 台北的城市,對我來說人車都太多、太擁擠 即使當時月收入將近七萬,不管怎麼拚如果要買個房子也是要咬緊牙根 嘉義的鄉間,對我而言農田和魚塭很舒服 但是靠天吃飯的時候,卻要想著如果今年老天爺不做美那該怎麼辦 做一途,怨一途。人,不就是這樣子反覆的矛盾嗎? 帶得走,是行李、是包袱,帶不走的是過去以及牽掛 周日去當同學的婚攝,見到以前的一些大學同學 突然發現,大家都踏入30歲門檻時候,少了青澀多了份惆悵 "喂!summerbug!你瘦了好多!也曬的好黑!感覺你過得很充實阿!" 同學如是說 [哈哈哈!是阿!我曬黑了!雖然充實但是還有些牽掛阿!] 我報以大笑 一般人,拚的不就是賺錢生活?不就是想要成家立業? 但有些時候,發現幸福似乎離我很遙遠,甚至是幸福可能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剛才寫完要送給SGS做自家養殖白蝦檢驗的文件,終於才鬆了一口氣。 發現現在已經是清晨快三點的時候 你/妳,現在正在做些甚麼?! 你/妳,的夢想是甚麼?! 我的夢想非常龐大,現在正一步一步的實現當中。 請來信吧~我想要知道大家的夢是什麼。完成了多少~ 雲林、嘉義、台南附近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出來聊聊天 不限男女! 如果其他地區的朋友,也是可以來信! 關於我,男性,現在與未來都會長住在嘉義 不務正業的漁夫,32(?)歲,182公分,85kg 喜歡黑咖啡、喜歡無糖的綠(青)茶 偶爾彈彈吉他,唱唱歌。喜歡拿起手機拍攝影片和照片 喜歡拿著單眼到處亂拍,喜歡參加別人的婚禮然後扛著單眼到處跑 希望能夠沾到別人的幸福喜氣,自己也會有幸福的那一天。 最喜歡在太陽底下揮灑汗水,扛著飼料,養著魚蝦! 這就是我~ 以上,請知悉。 Thank you!(菸) -- 老師:大雄,你有十元而胖虎給你十元,你會有多少錢? 大雄:零元!!!! 老師:大雄!我看你不懂數學! 大雄:老師!你根本不懂胖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22.67

summerbug:我的酒量不好也不是很愛喝..sorry... 223.143.222.67 06/27 0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