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如果單字比較少,可以用密集上會話的方式提升英文嗎?
Jun 29th 2013, 06:28

以前我曾經在知名補習班上過一對一的會話教學,價格不便宜
大概三個月的課程上下來,是覺得因為1對1可以練到口說的機會真的很多,可是因為很多單字不會用也沒有很多字彙量……所以課上到後面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比起沒上之前的確是進步跟敢講很多,可是常常會講錯一些文法的東西被老師糾正…後來經過這經驗,我上網查了一些補習班的資訊,找了離我家比較近的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預約諮詢

菁英的測驗是免費的..可以聽力的方式測出聽讀和文法字彙的程度,我把之前的學習狀況跟顧問分享,他給我了一些不錯的觀念,例如每個課程..聽力閱讀口說或是單字~每個都像是裝飾品,而文法的觀念就像是鍊子一樣幫他們作串連,
這個觀念一給我我彷彿就醒了...因為之前的學習沒有不好,可是對我這種程度不怎樣的人來說,實在是提昇不夠扎實,因為文法一些時態這種基本概念如果不會
除了聽力練習可能搞不太懂再表達什麼,連自己表達事情都有可能會造成別人的誤解

因為配合學校跟打工的關係,顧問幫我規劃了畢業前能完成的2年192堂超值課程,最忙的時候大概一周上個兩堂課,都還能維持學習~這邊的課程規劃讓我非常安心,有時間的時候不但可以密集排課,加速提升~聽力和閱讀的等級不同都可以拆開做學習,比較不像小時後上的補習班~只有分初中高級

有時候裡面有些不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