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壢--大公雞–烤雞香脆又多汁
Nov 17th 2013, 19:40,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壢--大公雞–烤雞香脆又多汁

時間Sun Nov 17 19:40:20 2013

完整圖文: http://www.cythia0805.com/6634 中壢-大公雞 03-492-5618 中壢市中正路306號 這家店之前就有經過兩三次 但是這兩天看到中壢人好吃美食道相報裡面有團友在推薦 先FB問過老板是否可以內用 得到確定的答案後 週六晚上就一家三口衝去吃烤雞了 位在中正橋旁的大公雞 其實才開幕二三個月 大紅色的招牌其實很搶眼 我們是大概晚上六點半到 那時烤雞已經賣完了 要等下一批的話大概要再等半小時之久 因為有跟老板預約 所以直接進去裡面用餐 只要是想用餐的客人 都可以跟老板預約~ 不過裡面只有一桌~要預約可要排時間就是了 如果不想等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購買冷凍烤雞 都有真空密封過 回家再微波一下也是很好吃 我們在裡面用餐 因為還要等烤雞 所以就先點了目前社團裡面大家都稱讚的 玉竹人蔘雞湯 這樣滿滿一鍋~只要250元~ 裡面是一隻超大雞腿 老板說他們都是有稱重的 足足一斤重的雞腿就這樣放在湯頭裡面熬煮 裡面還放了老板自己配的藥包下去熬 光喝湯頭就覺得很清爽好喝 老板說他們有放何首烏下去熬煮 喝了對身體很好 單吃這樣有點單調 所以聽從老板的建議 點了一份養生蔬菜下去煮 這樣一大碗才80元 連阿良都說~真的很便宜耶!! 這款湯品最大的優點就是 放蔬菜下去煮 撈起來吃超甜 好好吃!!! 這樣一鍋滿滿的感覺 真的很滿足 後來打包回家 又可以下麵煮成一大鍋 也是很幸福的滋味 風味烤雞 299元 這樣一隻299元 一開始阿良還跟我在討論 菜市場的烤雞有沒有便宜一點 可是一槍就被我打回去了 菜市場的也要快300塊~你死了這條心吧 那個雞~一上桌就香的要命 雞皮香脆 而且老板說 在最後的階段時 還會上一層麥芽糖 除了保持表面亮澤之外 還有另一種風味 在裡面用餐的好處就是 老板會幫我們處理烤雞 不然我原本是要出動我家噗嚨共的 讓他發洩一下也好~ (大笑) 老板很仔細的幫我們分塊好 也教我們怎麼樣才是正確支解烤雞的方式 我說噗嚨共阿良先生 你記住了沒? 我下次要考你哦!! 我不得不跟大家說一聲 這個烤雞真的很優 尤其是雞皮 吃起來非常香甜 雞肉又多汁 我個人大推~一定要來買烤雞!!! 連雞肉的夾層裡面都有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我說多汁~你們相信了吧~ 而且老板也很客氣 都會跟我們講解他們家烤雞製作方法 醃了72小時的烤雞 那個醬汁都滲進去雞肉裡面啦!!! 就連雞胸肉也不會覺得柴 但最好吃的還是雞腿啦~ 月之語 或許有人會問 大公雞跟台風的烤雞有啥不一樣 我只能說 兩者吃起來的口感是不同的 台風的烤雞是比較乾一點~肉汁還是有的 但大公雞的烤雞,雞汁爆多 而且有淡淡的藥膳甜味 兩者是不能相比較的 不過如果硬要我選一種買回家拜拜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公雞的烤雞 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走路就可以到的店家 1.中壢-米多甜洋?子 http://www.cythia0805.com/658 2.上輝仙草之家 http://www.cythia0805.com/294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芽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74.159

deadangel111:風味烤雞和拜拜烤雞有什麼不同阿@@? 11/17 2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