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GTS300I 交車隔天無預警半路熄火 ~ 內含交車過程及感想
Nov 17th 2013, 09:20

話說我決定要買大羊後~ 便在眾多黃牌中不停比較
選擇了很久後~終於決定買S牌的
也曾在01發文請教過300以及400的優缺點
最後決定了300

為了上個月的贈品活動~給他敗下去買了一台300
由於想一次付清~所以預定交車日期為11月
也終於在昨天(11/16)正式交車

交車前特地請老闆幫忙處理輪框貼跟掛勾部分
交車當天~老闆說~輪框貼跟掛勾總共要收500+350
我跟老闆說"欸 老闆 01的車友 掛勾你都用送的欸 就別跟我收啦"
老闆很阿煞力的答應了~ 只收了500的輪框貼的錢

交車的時候..概略的看了一下外觀
發現有兩處大瑕疵~當下就跟老闆反映了

方向盤卡夢部分~好像有摩擦到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右後側不明物體滴落痕跡 看起來很像快乾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老闆表示~卡夢部分 應該擦拭或洗車後便可解決
右後側問題~已連絡原廠~等待我300KM保養時更換
所以我便離開車行囉

離開車行騎去隔壁加油站加油的時候~正在欣賞輪框貼

猛然發現輪框貼翻起來了.....我的五百飛了一半..趕緊用手給他按牢一點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老闆我的掛勾咧???空蕩蕩一片啊???還好沒跟我收錢
按這裡檢視圖片

左右兩邊腳踏位置的外殼明顯不對襯
這是左邊~線條正常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右邊 圈起來的地方不僅有點內凹~連外緣都不平滑且向外翻~用手摸還會刮人
按這裡檢視圖片

屁屁後面有偷偷補漆的痕跡
按這裡檢視圖片

--------分隔線----------
說到這裡 如果只有這些問題 我也不需要發這篇文了

今天中午拿完東西
在新莊吃午餐時~ 突然無預警熄火了......

儀表板亮了這個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悲劇的只騎了57公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從拋錨開始大概一個小時~道路救援終於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被當螃蟹一樣綁回士林的經銷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目前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X
老婆問我~會不會覺得很雖小??
其實我覺得好慶幸~
是在逛市區的時後熄火
而不是在跑山路 或是快速道路上熄火
不然現在搞不好就GG了

現在就等車行告訴我原因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如果.....不能接受的話
就很難處理了 ....

最後附上一句話~網路上人人說好的~未必就真的是好的~給大家參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