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女性命運/妳也有幸福選擇權
Jan 7th 2014, 19:56

去年我和結識不久的男友意外有了身孕,經過幾次的討論後,我們決定將小孩生下來。本以為男友會是個負責任且珍惜我與孩子的好爸爸,沒想到在我即將分娩時,友人告知我看見他和其他女孩狀似親密。

起初因為相信他而不以為意,在一次幫他到車庫拿手機之際,向來尊重他隱私,不曾窺探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了簡訊收件匣,竟看到他和別的女孩的曖昧簡訊,令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經過了多次的爭執與思考後,我覺得寧願當個單親媽媽,也不願意和別人共享另一半,因此我決定離開他,靠自己的能力把孩子撫養長大。回到娘家後,曾經遭遇姑丈外遇而獨自帶著小孩的姑姑安慰我,和我分享一個觀念:「男人劈腿後,我們女人都還是會希望男人回過頭來選擇我們,但為什麼選擇權是在他身上,而不是我們選擇還願不願意接納他呢?而且因為這樣,可以清楚的看清這個男人無法託付一生,也未必是件壞事。」

聽了姑姑的話,我更有自信,也更加確定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希望能和其他受到此困擾的女性們共勉,讓我們一起堅強面對未來,活出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