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APPLE送修期間保固過了的問題
Jan 8th 2014, 05:14

小弟有台I5
因為保固期將到所以送修想換台整新機

一開始剛拿到就螢幕組裝不良 會翹
然後電池異常耗電 超快
耳機孔也有問題 右邊無聲 左邊超小聲

保固到2014/1/4
所以想說送個保固
因為此台是二手機 當初記憶中這台是保台灣的
於是我先到台灣的門是 問他說
我這台是保妳們的嗎 當初那時候說是
現在又跟我說不是了
我1/1就送修了 到現在還沒走入維修程序
因為他說 手機不是他們家保固的
所以他又很假好心的幫我送遠傳 神腦
結果也都不是到最後似乎是保apple原廠
可是我因為在送修期間
導致我保固過了
這樣是就沒保固了嗎
可是感覺這樣就權益受損了..

另外像
apple的處理方式都是換整新給妳
那我可以跟他說 我電池異常就好嗎
這樣維修費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還是不管怎樣他都會全機檢測呢
另外檢測玩維修費可以選擇修跟不修嗎
不修要付檢測費嗎
我白白等台灣等了一個禮拜
手也沒修到 又要花300檢測費
心理真的很不是滋味阿

哀新的一年開始就有點倒楣
雖然是我很慢送
可是我也沒想到會有這個突發狀況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