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謝謝今晚的好心人
Jan 8th 2014, 23:03, by curioregnal

作者curioregnal (599也要勇敢去追夢了)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謝謝今晚的好心人

時間Wed Jan 8 23:03:36 2014

冬天到又下雨 用路人真的要多留心 也許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早上被通知準備要領便當 晚上再遇到車禍 還好不嚴重 腳部只是輕微的紅腫 謝謝今晚在龍慈路與後寮一路路口幫忙的阿姨跟兩位帥哥 因為擦撞緣故 導致機車押著腳 下著雨又濕又冷的 就很想快把腳抽出來 但車身真的太重了 謝謝阿姨安撫著情緒說會幫我報警 謝謝兩位帥哥幫我擋車還把我扶起來更協助報警 不好意思沒能當面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好心腸 不知阿姨是否住這附近 兩位帥哥也不知是否為南亞的學生 也許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仍要表示我由衷的感謝 原來中壢真的是有好心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1.237

Vilastina:在我家樓下.所以對方肇逃了喔?我還以為你們兩台機車對撞 01/08 2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