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既然跟魂動無緣~只好當森林人嚕!! 順便分享一下菜單 等領車補開箱文
Dec 21st 2013, 18:14

家裡有一台20幾年的摳露那 從我小時候坐到現在 終於在前幾天發不動了
因為前幾年有大修過一次 很多老舊的零件再修下去也不是辦法
最後我準備讓他光榮退役 很感謝他這20幾年來帶著我們全家上山下海

從半年前就開始做功課 以安全性為第一優先考量
用刪去法的方式 最後我的目標只留下新馬六跟4代森林人
於是前幾天預約了馬6(汽油頂級)跟森林人(XTP)的試駕
本來的行程是先試馬六再試森林人
結果馬自達的業務知道我要試森林人之後很有自信的說:
先生 那你先去試森林人 再來試馬六吧!! 馬六的舒適度絕對讓你滿意!!

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照你的意思嚕
隔天試完森林人之後~空間 動力 安全性 舒適度 配備 音響 我媽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然後到了馬自達 開了一圈馬六回來 我媽只說了一句:車很漂亮很像跑車 很好坐
可是後座頭頂壓迫感很大 然後100多萬的車還外要接行車紀錄器一整個掉漆
(森林人送的六合一可以整合行車紀錄器)
於是馬六就被打槍了.....

不過我媽對馬2倒是很喜歡~現在還降10塊
她很想買來當買菜車 不過車庫停不下所以作罷~"~
馬自達的業務失望之餘跟我媽說 沒關係 我哥哥在速霸陸當所長
我請他來跟你們談如何?
結果我們就在馬自達的營業處談起了速霸陸的菜單.....

最後的菜單如下:
現金成交價133塊(含領牌) 車型:Forester XT-P
配件
1.公司貨日行燈
2.公司貨速控上鎖
3.公司貨自動收折後視鏡
4.全車V-KOOL(含天窗)
5.避光墊
6."正"海馬雙層腳踏墊+後行李箱墊(他很強調是"正"海馬 單上也有備註)
7.晴雨窗*4
8.舊車收購1.5塊
9.乙式全險大約5塊 (買車錢是我出 但車是在我媽名下 因為保險比較便宜 他這部份說還要算)

10.HUD+胎壓偵測(另計約0.7塊)

本來還想說要問問這單肥不肥 結果今天下班後就發現我媽已經先去下單了=..="

最後我媽還幫我刷了5萬XD

剩下的就等交車嚕

開箱文後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