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 5s 買不到半個月 有異音 很大聲 神腦不給換態度敷衍
Dec 21st 2013, 16:17

11月27號在神腦竹北中正買了1支金色5S,剛開始沒問題.有天輕拍手機,聽到上半部有很大聲的零件聲響,已經爬過很多文章,按住開機鍵或聲音鍵都沒有用.一樣很大聲,12月16日拿回去神腦竹北中正店.店員說5S有這個聲音是很正常!! 她們組裝的品質就是這樣.....但是我拍過四位朋友的5S 都沒有我的那麼大聲甚至沒聲音,於是要求更換整新機也可以.起初店員說要等很久很久,結果隔天就通知我18號去拿手機.並且幫我換了一支全新機~結果一拿到手機輕拍一下,聲音根本和送修的手機一樣大聲!! 只是更換裡面的續號代碼..我拿給朋友或家人試看看。結果大家也都覺得我被耍了.根本沒有換過手機
如果全新機的聲音一樣大聲..那樣的巧合也太巧了吧...
手機18號拿回家到現在一直放在盒子裡不想用.請問這種問題應該要如何處理?
覺得神腦的處理態度超級敷衍
如果有人認為正常願意接受 我願意賣2萬 全新機 保固到明年11月27

12/22
忘記打了~神腦有說沒有整新機可以換 所以換了一支全新的給我!!!
開的單據上面也有證明是換全新的給我.不是整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