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該怎處理比較好~被人恐嚇!!
Jan 10th 2014, 03:31

跟前男友分手後,

他被不知名的人士在外被人毆打受傷

他懷疑是我教唆他人打他

並到派出所提出對我的告訴

那時

我已經有到案去協助做口供及筆錄

沒多久

他又自行提出要撤銷對我的告訴~

自從那一天開始..

他就不斷打電話到我手機

說要我賠他醫藥費

並且恐嚇我說要找人打我

一直不間斷的受到他的言語騷擾

為了自保

將他打的電話錄音

並持有說他想找人打我@及恐嚇我要讓我不好過

說不想來明的要來暗的證據

怎樣做,才可以保護我自己的自身安全呢?

關於是否有隱情的部份~

我前男友劈腿的女友是做酒店的17歲小女孩

私生活非常的不正常

且我有接過這個小朋友的電話

說話之囂張及沒水準是一般人無法接受的

說實在

我有動過想要找人打前男友的念頭

但跟沒水準的人計較

只會汙辱我自身的人格及浪費我的時間

我不知道他哪來的理由說我找他麻煩

只不過@@

當時警局叫我去~~

我問過我必須要去..

我才莫名奇妙的到案說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