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買農地蓋農舍但未滿2年問題
Jan 10th 2014, 08:49

小弟想買農地蓋農舍

原因有以下

1.老家鄉下從出生應該是習慣個有前庭後院的觀念
2.也有果樹花叢等等
3.我也想種菜和花 種些果樹長大和養雞

現在法規規定 要有0.25公頃以上(或2分地)以上
規定10%面積我知道
總面積不能超過150坪我也知道
樓層不能超過3層樓與10.5公尺高我也知道

一般買了農地要持有2年以上和戶籍鄉鎮要在該土地範圍
才能申請農舍建築

如果.....我先不買...

也會為了防範未來可能打官司所以會註明大約以下的契約內容
(註明要買幾分地的總價和地上所有權歸客戶)
(地上所有權出資為客戶方)

假設.... 兩方都誠信為原則.... 先不管翻臉問題

1.土地所有權還是A農夫
我跟A農夫說我出錢打契約申請加蓋農舍(含水電申請)
等加蓋農舍驗收完成
我購買該筆土地
這樣可以嗎?
*這樣我就不用持土地2年了

2.A農夫有好幾分地,也達到可蓋農舍標準之多
我請A農夫申請農舍建築蓋在我要買的土地上(含水電申請)
待完成驗收後購買1分地以內過戶
這樣政府會抓嗎
抓農舍的土地不足2分地,強制拆除
*還是當時蓋的時候是足2分地以上蓋的,分割後不朔及往。
這個問題就是足地蓋農舍,因故分割出售,這樣可以嗎
*我想2分地除了土地多付筆錢以外,地也太多了...700坪耶

*部分農地轉建地這問題就簡單化了 ,所以不討論。

請專業幫小弟解惑  謝謝

當然!! 農舍蓋的不會太過招搖,像當時屏東縣長蘇先生那種誇張
應該就像休閒小木屋那種(應該說是養老型)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